福建台胞之家  >   交流交往  >   联谊交流

2011台南大(中)学生海西乡土文化研习营顺利闭营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盟福建省委副主委江尔雄女士在闭营式上致辞 摄影/郑艺

闭营式上两岸学子同台游戏把快乐进行到底 摄影/郑艺

  7月20日,“2011台南大(中)学生海西乡土文化研习营”一行回到厦门,在参观了有“万国建筑博览”、“钢琴之岛”、“音乐之乡”之称的美丽岛屿鼓浪屿。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隅,与厦门市隔海相望,与厦门岛只隔一条宽600米的鹭江,轮渡4.5分钟可达。面积1.87平方公里,2万多人,现为思明区所辖。岛上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有鸟语花香,素有“海上花园”之誉。

  “2011台南大(中)学生海西乡土文化研习营”一行在鼓浪屿参观“钢琴博物馆” 摄影/郑艺

  晚上,并在晚上举办了热闹非凡的闭营式。省台联副主委江尔雄、厦门思明区委统战部罗莉副部长与营员们一道,以自排自演的节目,尽情歌舞,用欢乐定格难忘的夜晚。(文/图 郑艺)

[编辑:王亚静]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