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交流交往  >   联谊交流

台湾青年到安溪参观交流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55日,来自台北市、南投县的台湾青年企业家一行17人,到安溪县参观交流。

    台湾青年交流团先后参观了2025产业园、台资企业鑫兴亿鞋厂、旺旺集团等,并与安溪当地青年及在安溪就业创业的台湾青年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安溪就业创业的台湾青年企业家通过自身的感受,向台湾青年朋友介绍了自己眼中的安溪,与会安溪青年也向台湾青年朋友介绍了安溪的情况。安溪县台办领导还向与会青年介绍了安台深厚的历史渊源、台资企业在安溪的发展史以及安溪的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鼓励台湾青年到安溪就业创业,实现互利共赢。

    通过交流座谈,加深了安台两地青年的相互认识,搭建起安台两地青年互动交流平台,增进了安台青年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台湾青年到安溪就业创业的信心。(林有德)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