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交流交往  >   学术交流

苏辉书记与台湾大学政治系师生交流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近日,以张登及副教授为领队的台湾大学政治系学生交流团一行访问了全国台联。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副会长苏辉,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与到访的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苏辉书记向台湾学生介绍了情况,通过个人家庭经历谈了“两岸一家亲”的道理。她强调“九二共识”准确揭示了两岸关系的性质,得到两岸双方的共同确认,这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基础。她还指出两岸青年交流应增进相互了解,化解歧见,厚植“两岸一家亲”共同认知基础,两岸各党派团体和有识之士都应多支持两岸青年的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发言踊跃,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纪斌副会长出席座谈会,他就座谈中台湾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复,并和大家进行了广泛探讨。研究室主任陈立谦主持座谈

[编辑:郜利敏]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