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我的相册  >   图片新闻

省台联机关工会举办插花体验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悠悠花香、情意绵长。为丰富机关女职工的文化生活,5月9日下午,省台联机关工会邀请台湾心流花道创始人、福建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外聘台籍教师杨玉昭及其助手台胞张纬,开展插花体验活动,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及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杨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插花花卉选择、色彩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等技巧,并手把手地指导大家完成作品,很快一个个别出心裁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就呈现在眼前。在花香四溢,充满温馨的氛围下,大家手捧鲜花,用合影的方式留下了美丽瞬间。

  此次活动展现了女职工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和谐、同心向上的工作氛围。(文/图 魏珊妮)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