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福建省台联献爱心 情暖学子

2016年09月05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30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竹林境居民小区服务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居民们脸上洋溢着欢愉的笑容,仿佛过节般喜庆。这是福建省台联“两学一做”党员进社区助学活动现场的一幕。

  当今年刚考上大学,父母下岗且家庭经济十分困难的潘俊宇同学,接过省台联会长江尔雄递给的3000元助学款时,热泪盈眶。他激动地说:“感谢省台联的的关心和帮助,我入学后一定要好好读书,将来学成报效党和国家对我们困难家庭的关爱,报效叔叔阿姨们对我的无私帮助。”

  近年来,福建省台联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员思想教育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鼓楼区竹林境居民小区开展共建文明社区活动,组织机关党员主动与社区党支部联系,建立共建服务联系卡。先后与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寻医问药进社区、文明清洁在社区以及爱心助学添光彩等活动,受到竹林境小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和好评。台联机关党员也进一步贴近基层,拉近了与百姓的距离,党员们得到了深刻的群众路线教育。

  据统计,几年来,省台联与社区共开展共建活动10多场,捐资助学近10万元。今年,共捐资人民币2万元,资助该社区困难家庭学生14名。 (文/图 周雄铭)

[编辑:王亚静]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