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福建台胞之家”网站改版开通

2016年12月1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8,在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台胞的的关心支持下,“福建台胞之家”网站经改版,重新开通上线。

    “福建台胞之家”网站是福建省台联的门户网站。该网站旨在宣传中央和福建省的方针政策以及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引领福建省台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建设新福建、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同时,网站还宣传福建的秀丽山川、风土民情和海峡两岸的“五缘”情愫,宣传海峡两岸民众间的交流合作,宣传福建省各级台联组织所开展的“联谊、服务、团结”台胞工作,展示新时期台胞的崭新精神风貌,为广大台胞提供政策法规、寻亲访友、信息咨询等服务。

    该网站经改版后,按职能和区域共划分9个版块,分别为“新闻动态”、“交流交往”、“服务乡亲”、“乡音在线”、“参政议政”、“政策法规”、“台联概况”、“联系我们”、“友情链接”,其中每个版块下设若干子栏目内容。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