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组织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2017年05月1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梁志强副会长走访慰问劳模曾旭晴
    近日,省台联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庆五一”系列活动,旨在尊重劳动,关怀先进,传承弘扬劳模精神。

    589日,在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带领下,机关党支部、工会代表一同前往泉州、长乐市看望慰问荣获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泉州市实验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台胞曾旭晴和荣获2015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长乐分公司收投部主任、台胞许和平,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参观泉州市实验小学心理辅导中心

    梁志强副会长在与劳模座谈时说,你们是我省定居台胞的佼佼者,也是我省台胞学习的楷模。每个时期的劳模,都是时代的精神符号和力量化身,在当今的社会发展中,就要倡导和弘扬劳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梁副会长还与他们详细交谈,关切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省台联党组和工会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省台联对劳模的一份拳拳爱心和关怀。

梁志强副会长走访慰问劳模许和平

    劳模们感谢省台联的关心慰问,表示将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传递着敬业奉献的“工匠精神”,积极为社会多作贡献,为台胞争光。(文/图 蔡碧英)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