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福建省台联机关党员参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副会长梁志强与机关党员们一起观看警示教育图片展

        76,福建省台联机关全体党员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榕城监狱,参观警示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率省台联全体机关党员,与福建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员一起,参加了警示教育。

机关党员们举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榕城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里,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领誓,参加活动的50多名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在榕城监狱干警的解说下,机关党员们还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

        活动后,省台联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要用心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不仅要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我,更要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我,耐得住清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台联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周雄铭)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