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1月18日,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省台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给老干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

江荣全书记慰问年近9旬的离休老干部林木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江书记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简要介绍了台联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台联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各位老同志对台联充满着深厚感情,为台联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台联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台联、建言献策,为台联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精神难能可贵。他指出,今年是新一届省台联班子的开局之年,希望老领导、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更好地推动台联事业发展。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台联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联工作,也希望新一届台联担当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在和离退休老干部们告别时,江书记一再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美满幸福。(林国武)

 

  

[编辑:普燕]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