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召开两岸婚庆行业座谈会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月27日上午,由省台联举办的两岸婚庆行业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林德斌、台湾婚俗文化发展协会理事长杨博裕、台湾婚礼产业联盟发展协会荣誉会长欧阳慧等两岸婚庆行业专家20多人参会。座谈会由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主持。

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岸婚庆行业专家们交流了两岸婚庆实训营的合作,探讨了两岸民俗、婚俗文化活动的交流与联谊,并协商研究了海峡论坛期间两岸婚庆行业联谊活动有关事项。

  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表示,长期以来,省台联在促进两岸民间交流合作以及服务广大台胞、维护台胞合法正当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深受广大台胞信赖的“台胞之家”。省台联召开两岸婚庆行业座谈会,旨在构建一个两岸婚庆行业和从业青年学习交流的平台,从而促成两岸产业的合作与对接,共同推动两岸经济文化的融合发展。

两岸婚庆行业座谈会现场

  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林德斌认为,两岸婚庆行业有着各自的优势与差异性,存在巨大合作空间,相信未来两岸婚庆行业交流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台湾婚俗文化发展协会理事长杨博裕说,两岸婚庆行业的合作,有助于两岸行业间的对接与交流,台湾和大陆同胞本是一家人,同根同源、密不可分。希望将来两岸婚庆行业间,可以有更多更频繁的互动交往与联谊合作,期待两岸婚庆行业的未来更美好。(文∕图 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