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6月24日上午,省台联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及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的带领下,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积极参加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党性主题教育日活动,并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会长江尔雄等领导参观主题教育文献展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以中央档案馆馆藏资料为基础,补充部分福建省档案馆馆藏档案,以大量图文并茂的实物、图片及文献,反映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弘扬和昭示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观看主题教育文献展后,省台联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台联本职岗位,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