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现场

  6月27日上午,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省台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听取台胞群众和机关干部对省台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问题以及省台联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台联党组成员等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部分省直台胞参加了征求意见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峰到会指导。征求意见会由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征求意见会

  征求意见会上,与会的省直台胞和机关干部踊跃发言,谈感受、谈体会,肯定了近年来省台联在“联谊、沟通、服务、团结”我省广大台胞,以及在促进闽台交流融合、服务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方面所作的工作。同时,从全省台联工作的大局出发,还就如何拓展台联工作的平台、增强台联组织的活力、扩大台联工作和对台政策的宣传、注重台胞的教育引导、加强台联干部的培训、发挥老台胞的作用以及在中青年台胞干部的培养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作为形成检视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清单的重要参考,做到边学、边整、边改,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把我省台联工作推向高质量水平。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峰充分肯定了省台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省台联党组的领导下,开局良好,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还就省台联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特别是学习研讨如何围绕“六个专题”进一步具体化、检视问题如何围绕对台工作大局进一步拓展空间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要求。(文∕图: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