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七月流火。7月9日上午,省台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纪念馆举办的主题教育系列展览。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等领导与省台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参加活动。

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前合影

  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是省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也是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和改革开放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精彩的讲解下,大家逐一参观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谷文昌生平事迹陈列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廖俊波生平事迹展,铸就辉煌与荣光的“中央苏区--福建”陈列展以及象征福建人民赤诚和热血的“红土地文物”捐献展。大量图文并茂、生动详实的文献资料以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革命历史文物,深深地感染和激荡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大家不时地驻足凝神观看,有的党员还掏出本子认真做着参观笔记。

参观谷文昌生平事迹陈列展

  时间过得飞快,半天的参观活动很快就要结束了。在象征着无数革命英烈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大型“奋进”寓意主题雕像前,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党员们激动地说,参观完谷文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展览,心灵仿佛受到了一次洗礼,真是不虚此行,他们的光辉业迹和高尚品德,给我们留下了永恒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以谷文昌、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参观廖俊波生平事迹展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表示,谷文昌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诚挚的为民情怀、勤政的务实作风、敢于担当的锐气以及清正廉洁的品德,在广大老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是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地为人民造福,不愧于“全国优秀共产党”及“时代楷模”的光荣称号。全省台联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谷文昌、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省台联事业的长足发展,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以及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 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