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议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16日下午,省台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议。会上,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代表省台联党组作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报告;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分管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点评;机关各部室分析、汇报本部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黄俊莅会指导并讲话,省台联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江荣全书记总结了省台联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分析了我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坚决纠正“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江荣全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新思想,把新思想转化为推动台联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台联组织“政治性”;强化日常监督,落实工作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正风肃纪,开展专项整治,不断提高对台工作实效;强化服务宗旨,密切联系台胞,坚持不懈地为台胞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黄俊副组长传达了省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省台联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黄俊副组长强调,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打造干事创业队伍。(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