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领导到基层上党课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24日下午,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在漳州市长泰县,给当地定居台胞和台联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调研座谈。

  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梁志强副会长以接地气的语言,向台胞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的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台联成立的初衷、台联的性质、台联的作用等三方面,结合当前台海形势,为定居台胞和基层台联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我们也想借这个机会,听听台胞们的意见,请你们为做好台联的工作,出出主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志强副会长与参会的定居台胞和台联干部在话家常叙亲情中,迅速拉近距离,边聊边问,谈出了台胞们的心里话。台胞们边讲,梁志强副会长边记,并不时提问了解详情。在座谈最后,梁志强副会长表示,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切中要害,我们将带回去进行仔细梳理,并积极进行整改落实。
  长泰县台联会长李福泰等定居台胞和台联干部共20余人参加党课和座谈。(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