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领导到漳州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调研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25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中央“惠及台胞31条措施”和福建省“惠及台胞66条措施”,落实台胞在闽实现同等待遇,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一行,在漳州市台港澳办副主任方龙辉、市台联领导林百荣、方丽云、卢芸艺等领导的分别陪同下,到漳州市台台胞台商服务中心开展“提升为台胞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台胞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调研活动。

  在漳州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梁志强副会长一行听取了市台港澳办副主任方龙辉和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有关漳台关系发展、台胞台商服务中心工作介绍,询问了中心人员和工作情况,并与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他对台胞台商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由于台胞台商对大陆的政策法规不太了解,因此在大陆投资和生活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亟需各个方面的咨询。漳州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努力为台胞台商提供各种服务,有力地保障台胞台商的合法权益,增强台胞台商在漳工作生活的归属感,值得全省学习和借鉴。

  调研期间,梁副会长一行还走访了漳州市台联,详细了解漳州市台籍同胞的基本情况和台联工作情况,并对漳州市台联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文/黄亚平,图/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