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举办台海形势及对台工作专题讲座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8月12日下午,省台联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新时代福建对台工作前进方向与当前台海形势发展”专题讲座,特邀省台港澳办研究处负责人前来授课。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和省台联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以及省台联处级以上干部共30多人参加。专题讲座由梁志强副会长主持。

  讲座中,省台港澳办研究处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分别从台湾问题的由来、发展演变,两岸关系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如何正确理解和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当前两岸关系形势,深入解读了“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的有关内容,就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与我省对台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入的讲解,对深刻认识当前台海形势及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起到启发和帮助作用。(文/周雄铭,图/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