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江荣全书记对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6日上午,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及省台联机关其他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省台联党组听取了省台联党支部书记所做2019年抓党建情况述职,并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省台联党组江荣全书记作点评讲话

  省台联党组江荣全书记作点评讲话。他对省台联机关党支部一年以来积极履职抓党建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所存在的不足之处。江荣全书记要求,2020年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党建基础建设。注重把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教育党员强化自我约束,自觉规范政治言行;要进一步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达标创星活动,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努力打造“机关党支部+台胞服务部”工作机制,在对台工作前线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开展了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卓高翔,图/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