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胞活动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连日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会长江尔雄,专职副会长梁志强,兼职副会长陈严辉、林鸿榕、苏甦、曾旭晴、陈铁铭、陈峰分赴全省各地慰问困难台胞、老台胞、扶贫挂钩村贫困群众,拜访省台联名誉理事,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江荣全书记慰问省台联名誉理事台商洪哲隆

江尔雄会长慰问老台胞林木

梁志强副会长慰问省台联扶贫挂钩村上水村贫困户

  每到一处困难台胞家中,省台联领导都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乐观坚强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省台联领导还慰问了省台联名誉理事,向他们通报了一年来省台联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台联工作的支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助力两岸融合发展和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陈严辉副会长慰问三明困难台胞

林鸿榕副会长慰问泉州困难台胞

苏甦副会长慰问福州困难台胞

曾旭晴副会长慰问南平老台胞

陈铁铭副会长慰问莆田困难台胞

陈峰副会长慰问厦门困难台胞

  据悉,今年“两节”期间省台联还积极争取中央统战部和全国台联资金支持。节日期间,共下拨慰问款慰问困难定居台胞等群体470余人次近60万元,为在闽台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省台联文宣中心)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