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赴扶贫挂钩村开展“走在前作表率,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24日,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到扶贫挂钩村霞浦县崇儒畲族乡上水村,开展“走在前作表率,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宁德市台联负责人余泉、霞浦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蓝平、崇儒乡党委书记何武及上水村17位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共过一次主题党日

  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蓝平的领誓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还集中观看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这是对党员干部一次特殊的思想教育,也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一次思想升华。

  ——上好一堂党课

  省台联机关党支部书记以《众志成城,不负韶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给与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

  此外,梁志强副会长一行还带来慰问款和衣物,慰问、捐赠给上水村,通过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和贫困家庭心里。

  ——共办一件惠民实事

  在上水村非遗体验馆,梁志强副会长一行通过现场带货,购买了村民自产的蜂蜜、李干、笋干等特色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组织一次产业发展考察

  梁志强副会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上水村会场、传统村落(民宿)修复、党建文化长廊、文创基地等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省台联帮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如何通过传统村落(民宿)等产业发展给上水村带来更大效益等方面给予指导。(文/图 唐锁)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