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31日,省台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等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生动地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期间一系列施政理念和探索实践。全省台联系统和台联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自觉对标对表,汲取智慧力量,指导对台实践,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台联事业发展,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省台联系统和台联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凝聚起推动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智慧力量。(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