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赴阿里巴巴(福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8月13日下午,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带领机关相关部室同志,赴阿里巴巴(福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海峡两岸直播电商产业合作情况。阿里巴巴(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良西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郑良西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阿里巴巴企业文化展示,了解阿里巴巴当前主要业务情况。在调研座谈中,双方就合作推动“海峡两岸(厦门)直播电商产业合作园”建设,举办“海峡两岸直播电商网红孵化大赛”项目,进一步服务台湾青年直播电商创业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福建省台联聚焦电子商务、大数据、区块链和直播经济等台青感兴趣的新经济领域,通过举办两岸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等活动,已有近千名两岸青年参与其中,有力推动台青来闽就业创业。(文/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