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8月21日,省台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及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台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全会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台联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按照持续做好“通”“惠”“情”三篇文章,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的要求,认真梳理工作难点、短板弱项,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动员和引导全省台联干部、广大台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功立业,确保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台联系统落地落实。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台联组织联系面广、交往深入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对台联谊渠道,不断扩大工作格局,重点深化创新品牌活动,加强与台湾岛内各阶层、各群体的联系,推进定居台胞和常住台胞工作,促进闽台各领域深度融合和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努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黄承通)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