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4日上午,省台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及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钟石生莅会指导。

  会上,机关各部室、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分管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

  江荣全书记代表省台联党组总结了省台联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强化思想武装,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大局意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届十次全会要求,持续做好“通”、“惠”、“情”三篇文章,不断深化闽台各领域融合,为促进祖国统一发挥更大作用;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把“严”、“实”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问题导向,推进专项整治,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方位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超越和实现祖国统一大业提供保障。

  钟石生副组长对省台联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中之重,补短板强弱项。(文/钱河色,图/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