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全国开发区第一个台联组织在漳州成立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21日,福建省漳州高新区台湾同胞联谊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台湾同胞代表大会。此次高新区台联的成立,系全国第一个成立台联组织的开发区,开启了全国开发区成立台联的先河。

会议现场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龚军成、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等应邀出席会议。杨毅周副会长等领导接见出席会议的台胞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杨毅周副会长接见出席会议的台胞代表

江荣全书记致辞

  会上,江荣全代表福建省台联对漳州高新区台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新成立的高新区台联充分发挥对台优势,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服务保障作用,以“沟通、联谊、服务、团结”台胞为宗旨,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深化两岸各领域交流融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积极贡献。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代表漳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致辞。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到会祝贺并作讲话,漳州市高新区群团组织的代表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会议选举产生漳州高新区第一届台联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