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赴漳州市调研座谈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28日,为促进在闽台青成长发展,倾听台青近年来生活情况、创业收获以及困难诉求,帮助解决台青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助力台青创业发展,助推两岸产业融合发展,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一行与福建省闽南文化研究会、厦门市海沧区政协、闽南师范大学闽南文化研究院、两岸一家亲研究院的专家学者一起参加了主题为“发挥台青积极作用,助推两岸产业融合发展”的台湾青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主持。

  在会上,杨毅周副会长表示,很荣幸能够看到在闽南有那么多的台湾青年在创业、奋斗,希望台青能够在大陆不断成长壮大,接过老一辈台胞的接力棒,进一步打造属于这一代台青的新发展空间。同时希望各位台青珍惜来大陆工作的机会,深入基层了解大陆,勇于面对工作、学习、生活上的挑战,进一步加强和大陆青年的交流交往。

  调研期间,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专程前往南靖县台联指导基层台联工作,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陪同。(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