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1月9日上午,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要求,省台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委巡视办、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莅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省台联党组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江荣全书记代表省台联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找“四个落实”方面的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推动整改落实的目的。
  江荣全书记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整改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有机结合,不断提高认识境界、理论境界、实践境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对标对表,压紧整改责任。要对表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内涵要求,坚持高目标部署、高标准推进、严要求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压紧整改责任,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强化带头示范,狠抓整改落实。要坚持以上率先,从党组领导班子改起,把握节点、聚焦重点、解决难点,逐项研究、逐项推进、逐项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全方位推动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建章立制,提升整改实效。要以巡视整改推动建章立制,以巡视整改推动台联改革,以巡视整改推动政治建会,努力建设忠实履职的模范政治机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文/钱河色;图/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