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月4日,省台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审议省委巡视四组反馈意见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等整改措施的推进落实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以及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来,省台联党组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在机关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省台联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部分整改措施尚未落实落地、推动进度还不快、成效还不够明显等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省台联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一是思想要从严。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对标对表,不断提高认识境界、理论境界、实践境界,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绷紧整改落实这根弦。二是责任要从实。要坚持传递压力、落实责任,党组书记作为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做到“四个亲自”。班子成员要积极主动认领责任,坚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落实到位。各责任人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把巡视整改各项任务抓具体、抓深入,形成全会一起抓整改、抓好整改促提升的良好局面。三是进度要从快。要按照进度安排,聚精会神抓整改,一项一项去落实,一件一件去推动,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抓严抓实,推动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对巡视整改进度缓慢、聚焦不准、整改不力的,要通过催办、提醒、约谈等形式加以推动,切实加大巡视整改推动力度。四是标准要从高。要坚决守住巡视整改质量底线,对照巡视整改方案,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坚持标本兼治,注重改革创新,切实把高标准、严要求体现到整改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做到进度、质量两不误,推动巡视整改高质量完成。
(省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