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会长江尔雄赴莆田开展“服务台企进千家”等工作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月17日,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带队赴莆田开展“服务台企进千家——莆田行”宣讲座谈会、看望慰问台胞和开展扶贫济困资金专项检查。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会见江尔雄会长一行。

江尔雄会长讲话

  “服务台企进千家——莆田行”宣讲座谈会,有在莆田创业就业的20余名台商参与。江尔雄会长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她说台商是大陆改革开放的贡献者也是受益者,见证和参与了祖国大陆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大发展。她表示,环顾当前世界,我们首先走出了疫情的影响,实现了经济社会的稳步恢复和发展。她鼓励各位台商,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铆足恒心,克服短期的困难,相信在大陆的发展一定能够越来越好。

《商事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专题讲座

  省台联还专门请来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副秘书长陈朝晖做了《商事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专题讲座,并在现场解答台商的法律咨询。莆田台商协会会长李木荣表示,省台联组织的现场宣讲座谈会给台商台企带来了一顿丰富的法律知识大餐,解答了大家遇到的很多困惑,也增进了大家在福建发展的信心。

走访台企

看望慰问老台胞

看望慰问困难台胞

  在莆期间,江尔雄会长一行还深入莆田天龙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专程看望慰问困难台胞朱秋者、老台胞王顺添,并送上慰问金。并对省台联扶贫济困专项资金等帮扶资金的申报、发放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莆田市台联党组书记陈朝英等陪同。(文/图 沈秀琴、龚健)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