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赴扶贫挂钩村看望驻村干部并慰问困难群众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29日,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一行,赴霞浦县崇儒乡上水村,看望驻村干部,慰问困难群众,了解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的情况。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每到一处,江荣全书记都与乡亲们亲切拉家常、拜早年,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祝愿他们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察看村容村貌

  江荣全书记实地察看了上水村党群议事长廊、非遗文化展示中心、畲族乡村特色小道等项目建成使用情况。驻村干部蔡碧英同志向江荣全书记汇报了三年来带领上水村“两委”,发展特色产业、美化乡村面貌、带动乡亲脱贫致富的情况。江荣全书记对驻村同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鼓励驻村干部要积极总结经验,既要重视“拉一把”,也要注意“扶一程”,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再接再厉,助推乡村建设提质增效。(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