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月5日,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及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并现场评议。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派员莅会指导。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台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完善监督机制,接受省委巡视监督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党的政治建设专项检查,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和监督检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省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清醒的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要坚持高目标部署、高标准推进、严要求落实,突出政治监督,聚焦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机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台联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成,确保中央对台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