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月7日下午,省台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开展省台联党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及省台联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方式,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铸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的重要举措,必将推动广大台联干部在应对复杂对台斗争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台联工作实际,坚持统筹结合,把握关键环节,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文/钱河色,图/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