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2日,省台联党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江荣全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主持会议,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姚朝木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宗扬等一同参加。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省台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台联党组按照省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建会,突出政治监督,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聚焦监督机制,落实政治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作风建设,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聚焦标本兼职,强化政治自觉,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聚焦基层党建,严肃政治生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姚朝木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省台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就紧扣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围绕推动省台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要聚焦重点严到底,全面深化严到底,长期坚持严到底,把握尺度严到底,提质增效严到底的要求,强调要客观分析省台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拓展巩固总体向好的良好态势,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台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