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省台联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2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清一行,到省台联指导工作。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省台联部(室)负责人及省台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荣全书记汇报了省台联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一是精心组织部署,成立省台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召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二是抓实学习教育,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每周一学习会、集体现场学习、党史讲座等10余次,压实学习教育。三是创新台联特色,组织参观吴石故居,看望慰问台胞烈士家属及老台胞代表,开展涉台教育专题讲座,深化学习效果。四是坚持学史力行,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开展“我为台胞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转化学习实效。

  朱清组长充分肯定了省台联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认为省台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制强,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突出特色。指导组还对省台联下阶段结合对台工作实际在利用对台红色资源、开展“我为台胞办实事”、探索多样化学习形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指导省台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