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召开八届四次理事会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27日,省台联八届四次理事会在榕召开。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会长江尔雄、副会长梁志强、省台联八届理事会理事、各设区市台联主要负责人,以及省台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台联十届四次理事会精神。

  江尔雄会长代表省台联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向会议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省台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台联工作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台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全省台联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为目标,系统谋划、守正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省台联建会40周年。

  江荣全书记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讲话强调,全省台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实施,深入宣传发动,持续兴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要牢记使命嘱托,锐意改革进取,推动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