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服务台企进千家——漳州行”宣讲座谈会在漳州高新区举办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5月8日,“服务台企进千家——漳州行”宣讲座谈会在漳州高新区举办,省台联会长江尔雄,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及漳州当地台商近30人参加活动。

  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副秘书长陈朝晖为在漳台资企业作题为“仲裁员眼中的商事合同法律问题”的宣讲,并与参会台商进行互动交流,为台商答疑解惑。宣讲旨在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帮助台商把握重大发展机遇和利好举措,帮助台商台企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运用仲裁手段化解争议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服务台企进千家”活动,是省台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推进“我为台胞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此前已在莆田市举办一期活动,助力台商更好地融入大陆营商环境。(漳州高新区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