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学习体会交流研讨会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5月18日上午,福建省台联和福州市台联在福州台湾会馆,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学习体会交流研讨会。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和省市台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省市台联领导和部分处科级干部分别作了重点发言,探讨交流了各自在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和感悟。讲座和研讨会由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罗健作专题讲座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原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罗健作“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历史的必然、人民的选择”专题讲座。他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和环环相扣的逻辑,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富有意义的党史专题讲座,帮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建立的社会背景和历史脉络有了清晰地了解,让大家如临其境地感受到共产党成立的艰辛与不易,也让大家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通过专题辅导,为省市台联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学习辅导。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并作会议小结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在会议小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的内涵要求,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担当作为,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台联事业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福建省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