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及机关全体党员收看大会直播。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聚精会神地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讲话中一句句金句,让党员们心潮澎湃、无比振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激荡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