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2日,省台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省台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以及省台联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江荣全、江尔雄、梁志强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先后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所创造的伟大道路、伟大事业、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是引领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省台联系统和广大台联干部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实功,迅速掀起热潮,持续深入学、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力量;要在政治引领上出实招,深入在闽台胞台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和解读,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传达领会到位,团结凝聚广大台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认真落实保障台胞福祉政策,多层次开展闽台民间交流,以融合发展的成效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要在自我革命上见真章,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夯实台联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持续优化机关作风,扎实做好新时代台联工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