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30日,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及机关其他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方冷莅会指导。

  会上,梁志强同志为全体党员上题为《感悟光辉党史 矢志初心使命 为台联事业发展积蓄新动力》专题党课,引导教育省台联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台联事业发展、推动祖国统一的强大动力。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省台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效果,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省台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各自党小组会议。

  江荣全书记作点评讲话。他对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和支部上半年的履职尽责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所存在的不足之处。他要求,省台联机关党支部要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上不断发力,坚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拓展学习成果;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不断发力,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深引实;要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发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动力,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不断发力,着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把机关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