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8月26日,省台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等四位同志作重点交流发言,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以及省台联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台联系统和广大台联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进一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和优良作风,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心走深走实。一要汲取信仰力量,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汲取创新力量,科学谋划发展,坚持把台联工作纳入大统战工作格局,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汲取奋进力量,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的实际成效。四要汲取实践力量,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