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8月26日,省台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以及省台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对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发挥好机关党建工作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保障对台工作政治方向中的重要作用。一要立足政治建设,推动政治建会,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抓紧抓实党建工作任务,确保党的领导全面覆盖、一贯到底。二要立足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三要立足组织建设,不断固本强基,以开展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立足作风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治歪风改作风树新风,优化机关作风。五要立足纪律建设,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深化制度建设,梳理排查机关廉政风险点,不断扎紧制度笼子。

  会议还研究了《省台联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和《省台联迎接驻部纪检监察组党的政治建设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