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连日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梁志强,省台联兼职副会长陈严辉、林鸿榕、苏甦、曾旭晴、陈铁铭、陈峰分赴全省各地市,慰问困难台胞和老台胞代表,拜访省台联名誉理事和部分台商代表,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江荣全书记慰问省台联原副会长、离休老台胞林木

江尔雄会长赴福清市调研慰问台资企业

梁志强副会长慰问石狮市困难台胞

  每到一处困难台胞家中,省台联领导都与台胞面对面促膝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帮扶下,通过勤劳自立,积极战胜困难,日子会越过越好。

  省台联领导分别拜会部分省台联名誉理事,向他们通报了一年来省台联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台联工作的支持。名誉理事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福建台联工作,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省台联领导还慰问部分老台胞代表,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台联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省台联综合来稿)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