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月22日,省台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省台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纪委派员莅会指导。

  会上,省台联党组听取了省台联机关党支部书记所做2021年抓党建情况述职,并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组织党员签订党员承诺书。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省台联机关党支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捍卫“两个确立”贯穿党建工作始终;要履职尽责勇担当,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要持之以恒抓提升,加强支部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