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福建省台联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学习交流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8月29日,省台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学习交流。
  专题学习交流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差距、谈努力方向。
  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刘良辉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全党同志要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省台联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深化模范政治机关创建,在突出本职工作中,推动台联事业不断发展,以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实际的行动、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