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领导赴宁德市开展调研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欧阳迪莎一行赴宁德市开展台胞助力乡建乡创项目情况调研暨“服务台企进千家”活动,市台联负责人余泉陪同。

在小梨洋村调研

  在屏南县,调研组来到小梨洋村和漈下村,了解福建历史文化名人甘国宝两度戍台,为保卫和建设台湾作出突出贡献的生平事迹以及闽台乡建乡创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在前汾溪村和村头村参观了省对台交流基地、“三联基地”等。欧阳迪莎表示,台胞投身福建乡村振兴政策优渥、空间广阔、大有可为,期待有更多台湾设计师团队参与到福建乡建乡创事业中来,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调研厦门银行宁德分行

  在厦门银行宁德分行,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宁德市台港澳人才驿站——厦门银行宁德分行联谊点”,调研组对厦门银行宁德分行服务台商台胞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希望银行能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台联等单位的交流合作,为在宁德的台商台胞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闽台深度融合发展。

调研宁德启澜教育托育园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定居台胞企业启澜教育托育园。(宁德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