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组织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省台联组织机关党员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接受思想洗礼,感悟奋进力量。省台联党组书记刘良辉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3820”战略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为福州绘就的跨世纪宏伟发展蓝图。30年来,这一宏伟蓝图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机关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影音资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州的探索实践和感人故事,深刻体会“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福州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而不懈奋斗。(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