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福建省台联领导赴宁德市霞浦县开展调研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日前,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刘良辉一行赴霞浦县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霞浦县对台工作情况,宁德市台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看望了省台联驻东壁村第一书记,实地查看东壁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霞浦县对台工作情况及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良辉充分肯定了霞浦县台联工作成效。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立足资源禀赋,发挥台联独特优势,深化联谊交流工作,吸引更多台湾青年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促进闽台两岸民宿产业交流合作,助力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刘良辉对霞浦县委统战部、三沙镇党委对驻村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支持帮扶挂点村工作。他还勉励驻村干部牢记职责使命,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结合东壁村实际,坚持赋能发展,配合乡镇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推进“美丽庭院”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团结带领村民投身乡村振兴火热实践。       

[编辑:郑海滨]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