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赴共建社区开展新春慰问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社区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日上午,福建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欧阳迪莎带领机关党员一行,赴共建社区鼓楼区竹林境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在社区活动中心,欧阳迪莎副会长向困难群众逐个送上慰问金、春联和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欧阳迪莎副会长一行还通过入户的方式,看望慰问了2名高龄、重残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
  福建省台联与竹林境社区开展共建以来,每年都会利用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开展慰问活动,有力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台联人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文/图 郑维)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