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台联会长江尔雄,省台联驻会副会长欧阳迪莎,省台联兼职副会长曾旭晴、黄昱、张劲秋、方丽云、苏悦、何敏雄分赴相关地市,慰问困难台胞和老台胞代表,拜访省台联名誉理事和部分台胞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台联会长江尔雄慰问老台胞林江

  在困难台胞家中,省台联领导与台胞面对面聊家常,话里短,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与期盼,并送上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省台联副会长欧阳迪莎慰问莆田市台胞
省台联兼职副会长慰问台胞
  省台联领导分别拜会省台联名誉理事和部分台胞代表。每到一处,会领导都与台胞亲切交谈,向他们通报省台联一年以来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对台联工作的支持,听取对台联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积极投身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名誉理事和台胞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联工作,为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应有力量。(省台联综合来稿)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